Παρασκευή 3 Μαρτίου 2017

pH值Mogkerini:塞尔维亚将获得欧盟,英国的立场



塞尔维亚可以成为将取代国家离开欧盟的国家之一,称欧盟委员会外交事务和安全政策费德里卡Mogkerini,语音塞尔维亚议会中。

欧洲外交的负责人,开始了她的演讲上写着“我亲爱的人大代表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是在一个国家,我觉得像我的家”,在塞尔维亚,但在塞尔维亚激进党议员谁高喊口号欢呼针对欧盟。相同的,但没有被吓倒,继续他的讲话确保身体,塞尔维亚将成为欧盟国家之一

“纵观欧盟的未来,我的消息,塞尔维亚和整个地区是欧盟将不仅包括27个成员国,”他说Mogkerini强调,“在具有一个国家的地方欧盟将带来新的国家,和塞尔维亚将是其中之一。我认为,欧盟是不完整的,因为塞尔维亚和其他西巴尔干国家是我们的家人外,巴尔干半岛是欧洲的心脏“。

欧洲外交的负责人,给塞尔维亚总理亚历山大·武契奇人,其中他感谢,他说,塞尔维亚已经取得显著进步对欧盟特别是关系到在入盟谈判开辟了新的篇章,这成为可能的感谢他自己的活动和决心。

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

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