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ευτέρα 26 Δεκεμβρίου 2016

奥巴马认为,他将在大选中获胜,如果他是一个候选人的权利


“当然”,将赢得连续两次总统选举,如果宪法允许他再次在竞争者与前亲密顾问,大卫Axelront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在这次采访中,播客“的斧Files”下CNN的生产和芝加哥大学的?;奥巴马拒绝批评由美国的愿景只是只是一个梦想。 “我在这个愿景的信心,因为我敢肯定,如果我是一个候选人,我解释,我想我会调动大多数美国人,”他说。

“选举和特鲁姆普的胜利后,许多暗示,不知何故,这只是一个梦(...),但文化已经改变,多数支持谁是宽容和开放的,充满了一个美国人的概念能量和活力,“他补充说。

谈到希拉里·克林顿,他说:“球奇妙下真的很难条件”,并回忆说,民主党赢得了民众投票。 “但我们没有分配好”的民主党选民,他承认。

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

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