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ετάρτη 3 Μαΐου 2017

信胶和负责在总统选举中失利俄罗斯黑客章。克林顿说,



希尔里·克林顿昨天表示,要在2016年选举胜利的道路是由俄罗斯黑客的最后一分钟的干预和调查(FBI)詹姆斯·古姆联邦局局长,其去除潜在选民停止。

在去年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广泛的公开声明中,克林顿在纽约的一个会议上表示,白宫的路径是由10月28日口香糖的一封信,通知国会,美国联邦调查局中断他又翻了调查克林顿使用个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并竞选总统的消息,约翰波德斯塔,对维基解密网站公布谁据称已经从对截获的出版osous黑客的攻击。

“如果举行10月27日的选举中,我将是你们的总统,说:”这是由记者CNN的克里斯恩·阿曼波协调了妇女大会。 “这是不是一个完美的运动,但我在途中被胶和俄罗斯维基解密的字母组合取胜”,称共和党唐纳德·特朗普的失败的民主党候选人。 “究其原因,我认为我们失去了它发生在最近10天的事件,”他说。

克林顿,谁说,他是在写一本书,部分地被选交易的“痛苦的过程”,还表示,厌女症起到了惨败的作用。走出第一位美国总统将是“非常大的问题,”他说。

克林顿对这次竞选的失误个人的责任,但没有否认其战略及其工作人员。 “我是一个候选人,我是在选票上提到的人。我很清楚的,我们必须面临的挑战,问题和缺点,”他补充说。

他保证说,他毫不怀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试图赞成特朗普的影响选举,并带来了新的美国总统的严厉批评他的一些观点对外交政策和发送的数量过多鸣叫。 “我回来是一个积极的公民 - 和电阻的一部分,”他说。

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

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